close

拜託拜託 那東西 能看嗎 別笑死我 好嗎 ?

那什麼鳥鳥東西啊? 還要大家看 你是嫌照妖鏡給我們的
殺傷力還不夠歐 我看到差點噴飯 反胃 差點要把螢幕砸破
一丁點東西就貼出來 你是要吸引人還是怎樣 作文太爛不會怪你
重點是 你寫那什麼鳥 ?  幼稚園小弟小妹都比寫的好
每天都在嘴砲 不怕嘴巴太大 會把砲吃下去毆 真是笑死我了
眼睛差點沒瞎 下次請深思再打ok 我怕我的眼睛會受不暸
你要付醫藥費嗎 ? 有內容一點 謝謝 !


真的很可悲 之前看你乖乖的 沒想到 耍起狠來 超嘴砲的
嘴泡到要回去跟你媽 打炮  慢慢打 別出沒內容的情色光碟


唷唷唷 比拉機還拉機 只是聲音沒有大垃圾的破 有點刺耳而已
刺到可以把你家窗戶震破 祝你 玩電腦玩到手斷掉 我不會幫你哀悼
紙錢也不會燒 要的話回去找你爸爸媽媽哥哥姊姊要 你他媽 我窮
噢不 就算有錢我也不會 燒給你 因為我不會丟錢給垃圾加乞丐 哈


鳥布拉機的 =D



請別對號入座 因為心情發洩沒有錯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meimei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