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不可以不要讀 可不可以不要看到你們 可不可以 轉學 ?



真的很煩很煩 你們每一個都擺臉色給我看
我欠你們嗎 我有必要逗你們笑 很抱歉 那不是我的義務
我讓你們無言 是故意的嗎 找人聽我說話 那麼難嗎?
幹麻我一走掉 就又開始聊天? 什麼態度 好笑
我打擾到你們了嗎? 有必要做的這麼徹底嗎?


你們每一個 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團體 我就只是在外流浪
的遊民 無聊的時候 給你們插一下花 有誰是真的願意聽
我在那邊喇叭? 有誰可以給我說 你們個個 都這樣
很好啊 自己的小團體 了不起嗎 受的傷更重 等受傷後
才會回來找我著個遊民 哭訴 靠北 雞歪 把我當垃圾筒 便利貼
要的時候就用一下 不要的時候就一腳踢開 我不要


那就自己一個人 一個 一個人也會很好 只是 我怕 
我會忍受不了孤單對我的擺弄 即使有了很好的朋友
接觸的時間 距離 變少了 感情 終究會淡



我自己也不懂 為何自己 要費心費力的寫紙條給阿批
明知道 他不會回 不會有任何反應 但 還是想寫紙條給他
也許是認為 他收到就好 心意到就好 就算是 自問自答寫日記
但 就是很在乎 這種感覺 是在乎 摁 沒錯 是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meimei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