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是什麼?   感覺好徬徨,你會給我愛嗎?,,




 

 

       那甜甜的愛情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殘忍的真實?

  愛情就一定會是美好的嗎?我想,就算是那短暫的時間,短暫的擁有,短暫的甜蜜,我也想獲得你給得愛。但是就在我這麼想要擁有的一刻時,心 突然停止,畫面變成黑白,時間靜止。那時我才發現,他不是我該擁有的,不是我該佔有的,他只是一個空虛的外殼,只是一個我不該接近的「陌生人」。

  此時此刻,我的心不再為你而跳動,時間不再為世界而轉動。許多的泡泡,在我身邊形成保護層,保護我那受傷的身軀。因為你,我的傷開始痛;因為你,我的心停止跳動;因為你,時間不再為世界而轉動。

  或許我只能放棄曾經擁有過的。拋開過去、甩開現在、放棄未來,停止一切的運轉,讓時間  凍結所有。

    「親愛的,你還會在我身旁照顧我、呵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meimei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